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嘤嘤嘤本周新闻报道 含 道歉信

嘤嘤嘤本周新闻报道 含 道歉信

嘤嘤嘤本周新闻报道 含 道歉信

本文核心词:

抱歉各位粉丝们,上周因为我个人问题导致账号被封禁一周,而没有实现每天都更新。

对不起!(_ _)

以后不会有这样的情况了。

因为这周没有更新,可能有很多精品资讯大家没有看到。所以我总结了一些最好的。1

然后用一个专栏把明年或者即将动漫化的动漫给大家发一下,就我看到的就好多期待的。(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引进…)

(1)

与少女同居无人岛 I社《AI少女》9800日元正式开售

今日(10月25日),I社(Illusion)旗下新作《AI少女》正式发售,定价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638元)。据悉该作是Illusion酝酿已久的全新作,搭载了与时俱进的最新技术。

《AI少女》的早期购入特典“性感士兵套装”的具体信息也正式公开:

发售同时,官方还追加了多款万圣节主题衣饰和配件:

在《AI少女》中,玩家将和少女一起居住在无人岛上,女主角拥有自己的思考能力,也可以进行自我行动,根据玩家和角色的互动方式不同,AI少女也会产生对应的不同情绪。

I社官网上已有大量捏脸数据

《AI少女》将搭载I社最新研发的技术,包括衣服和身体的湿水效果和透明效果、光线反射和折射、雨后世界的湿润效果、少女眼中含泪的表现等。

(2)

葛优饰演极品人质 《两只老虎》“快乐点”预告公开

今日(10月25日),葛优领衔主演的电影《两只老虎》公开了全新预告“快乐点”,面对乔杉的人生疑问,葛优以一句“快乐点”破题,齐刘海造型依旧抢镜。

《两只老虎》讲述一个由乔杉饰演的“蠢萌”绑匪遇上葛优饰演的极品“人质”,结果人质变老板,劫匪快破产的荒诞故事。

影片由李非编剧执导,赵薇监制主演,葛优、乔杉领衔主演,范伟、闫妮、潘斌龙、王森共同出演,11月29日全国上映。

(3)

《中国女排》首支正式预告 巩俐版郎平首次亮相

巩俐主演、陈可辛执导的电影《中国女排》公布了首支正式预告,巩俐饰演的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首次亮相,本片将于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正式在国内上映。

《中国女排》首支正式预告:

影片讲述了几代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以及她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中国女排》在两年前开始筹备,2018年3月正式备案立项,编剧为张冀,曾与陈可辛合作《中国合伙人》和《亲爱的》,巩俐将在《中国女排》中饰演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

预告截图:

《中国女排》将于2020年1月25日登陆全国各地院线。

(4)

《我是键盘侠》上架Steam 集合各种喷子行为!

今日(10月24日),一款思路极为清奇的游戏上架了Steam平台,售价11元,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游戏介绍内容和预告片,一起来了解一下。

故事背景:

我,是一名键盘侠

我一直觉得,这个世界需要批判,需要改变

而我,是那唯一可以改变这一切的天命之子

是的,就是现在,就用我的键盘

拯救这虚伪、愚蠢、浮夸、残忍的世界吧!

引爆你的操作

键盘控制跑动躲避子弹,鼠标控制准星射击敌人,多线程操作你能做到吗?

独创的roguelike模式

游戏中的敌人每局的能力都不相同,且还能获得增益并产生各种各样的combo,百玩不厌

丰富的地图种类

拥有多种地形设计与地图组合方式,具有新鲜感~

丰富的增益种类

游戏中有几十种可以叠加的增益种类,随便组合随便搭配,有时会产生奇妙的效果!

几十种有趣的事件

游戏中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事件发生,通过这些事件可以分配你手中的各种资源

目前,《我是键盘侠》已经上架Steam。

(5)

必胜客顺应潮流也推出人造肉披萨 一份价格为10美元

在保护环境的大前提下,各类有利节能减排的举措都值得推广,其中就包括近期持续不断的热点——人造肉。人造肉汉堡或者素肉汉堡悄然在欧美推广起来,连锁快餐品牌Pizza Hut(必胜客)近日计划在菲尼克斯测试一款全新的花园特色披萨,采用的香肠就是人造肉香肠。

据了解,这款人造肉香肠是由MorningStar农场提供的“Incogmeato”香肠,该香肠以植物蛋白(非转基因大豆)为原料。同时在包装方面,必胜客也首次采用圆形托盘来装整块披萨。

必胜客首席客户兼运营官Nicolas Burquier表示,除了使用人造肉肠外,采用的圆盒包装也更省材料,并能提供更热、更脆的披萨,使其口味更佳。

那么问题来了,这次的人造肉肠披萨是不是在任何必胜客门店都能吃到呢?目前并不是,这款新披萨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23日上午11点开卖,地点仅限凤凰城的Thomas路3602 E的必胜客门店,价格为10美元。

(6)

最新国产网游版号更新 《原神》《街篮2》过审

广电总局今(23)日下午公布了2019年10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的再度更新,一共过审21款游戏,其中两款为客户端其余均为手游。列表中最引人注目的显然是米哈游的《原神》以及网易雷火的《无尽的拉格朗日》,另外还有完美世界的《新笑傲江湖》。

广电总局最新游戏过审名单:

《原神》:

是由米哈游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的一款开放世界冒险游戏,游戏发生在一个被称作“提瓦特”的幻想世界,在这里,被神选中的人将被授予“神之眼”,导引元素之力。玩家将扮演一位名为“旅行者”的神秘角色,在旅行中邂逅性格各异、能力独特的同伴们,和他们一起击败强敌,找回失散的亲人——同时,逐步发掘“原神”的真相。

好了,其他的时间太久了。先到这里吧!动漫化目录下一个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