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心灵鸡汤唯美句子 (心灵鸡汤)

心灵鸡汤唯美句子 (心灵鸡汤)

心灵鸡汤唯美句子

心灵鸡汤唯美句子

1、人人都觉得永远很远,其实它可能短得你都看不见,珍惜你认为值得珍惜的,别让生命留下惋惜。

2、原谅是容易的。再次信任,就没那么容易了。

3、人生短暂,不要让自己活的太累,挤不进的世界,不要硬挤,难为了别人,作贱了自己;做不来的事情,不要硬做,换种思路,也许会事半功倍;拿不来的东西,不要硬拿,即使暂时得到,也会失去。

4、人生路上,我们都在奔跑,我们总在赶超一些人,也总在被一些人超越。人生的要义,一是欣赏沿途的风景,二是抵达遥远的终点;人生的秘诀,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进而不堪重荷,莫因迟缓而空耗生命;人生的快乐,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超越他人不得意,他人超越不失志。

5、有时候折腾一下,只为了证明自己的重要性。

6、每一个理智淡定的现在,都有一个很傻很天真的曾经。

7、有一种底气,叫做你能行;有一种豪气,叫做你可以;有一种霸气,叫做你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