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赵丽颖冯绍峰差几岁 (冯绍峰比赵丽颖大几岁啊)

赵丽颖冯绍峰差几岁 (冯绍峰比赵丽颖大几岁啊)

赵丽颖冯绍峰差几岁

据了解,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冯绍峰1978年10月7日出生,两个人相差9岁。

2018年10月16日,两个人在微博宣布结婚的消息,当天恰逢赵丽颖的生日,冯绍峰还在赵丽颖微博底下留言:老婆,生日快乐!

据悉,赵丽颖和冯绍峰曾合作过《夫妻一场》《锁清秋》《佳期如梦》《宫锁珠帘》《新梁祝传奇》《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六部电视剧,还有《西游记女儿国》一部电影。在电影《西游记女儿国》之后,两个人就开始传出恋情,期间多次被拍到牵手逛街、同回公寓和酒店等等,但双方一直没有做出回应。

之后,两个人又合作了古装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剧中,赵丽颖饰演的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兰和冯绍峰饰演的宁远侯府二公子顾廷烨之间是恋人关系。拍摄《知否》期间,两个人曾数次被爆出举止亲密,之后,两个人更是频繁的被网友们偶遇。

2018年4月,赵丽颖和冯绍峰在苏梅岛四季酒店公共泳池旁牵手散步被网友偶遇。

7月,冯绍峰和赵丽颖被拍到同回公寓。

8月23号和28号,两个人又被拍到一起牵手逛街。

9月冯绍峰赵丽颖同框吃饭被网友偶遇。

10月10日,赵丽颖和冯绍峰被曝在上海民政局领了结婚证,而后两个人还一起购买婴儿用品,被疑怀孕。

10月16日10点07分,赵丽颖和冯绍峰在微博上公布结婚消息,配文“官宣”正式宣布结婚喜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