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蚝油芥菜怎么做好吃 蚝油芥菜的做法教程

蚝油芥菜怎么做好吃 蚝油芥菜的做法教程

蚝油芥菜怎么做好吃 蚝油芥菜的做法教程

芥菜是中国的特有菜品,它外表为绿色,口感脆嫩,营养丰富,而且能止痛明目,也能清热消毒,适合大多数人食用。芥菜的食用方法有很多种,其中蚝油芥菜是它最有代表性的吃法之一,是各地餐厅的主打菜式。不过也有些人想自己在家中制作蚝油芥菜,却不知道它怎么做才好吃。一会我就把蚝油芥菜的做法写出来,大家看过以后就知道它怎么做才好吃了。

蚝油芥菜的做法 蚝油芥菜怎么做好吃

蚝油芥菜的材料

平时在家中制作蚝油芥菜时,需要准备芥菜三百克,蚝油五十克,彩椒一个,另外再准备适量的生姜和食用油以及食用盐,最后再准备少量的淀粉和生抽。

蚝油的做法步骤

1、把准备好的芥菜用清水洗净,去掉水分,在锅中在加入清水,滴入适量的食用油,然后加热烧开,把洗好的芥菜入锅焯一下,焯好以后取出去掉水分备用。

2、把准备好的生姜切成细末,葱也切成末,把彩椒洗好以后切成小丁备用。另外把准备好的生抽与蚝油和白糖放在一个碗中,加入淀粉和清水调匀以后得到料汁。

3、把锅中放食用油,加热以后把姜丝入锅炒香,然后把料汁倒入到锅中,烧开,烧开以后直接取出浇在焯好的芥菜上面,然后再把准备好的彩椒丁撒在上面,装饰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即可。

上文就是蚝油芥菜怎么做好吃 蚝油芥菜的做法教程的全部内容,还想了解更多可以尝试搜索(蚝油芥菜)更多营养和美食等你发现。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