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普通洗手液改泡沫洗手液配比

普通洗手液改泡沫洗手液配比

普通洗手液改泡沫洗手液配比

普通洗手液改泡沫洗手液配比为1:1。准备一款自己喜欢的普通洗手液,以及一个可以按压的空瓶子。可以加入20滴柠檬精油,然后将清水和普通洗手液按1:1比例加入到空瓶中。最后盖上瓶盖,用力摇晃,使其充分融合,泡沫洗手液完成。

具体步骤步骤:

1、量出水,把它倒进肥皂分配器。等量的肥皂和水会给你大量的肥皂水,同时你的手仍然很温柔。如果你想要更多的稀释肥皂,你可以添加更多的水,直到你找到适合你的比例。

如果你使用的是泡沫洗手液,那就更容易做了。首先添加肥皂。在你的分配器中倒入1到2汤匙的肥皂,然后用水把剩下的瓶子装满。

测量并添加到容器中。轻柔地旋转肥皂和水,将原料混合,而不引发过多的泡沫。

2、每个容器都是不同的,在开始使用一个肥皂配方之前,知道很多液体是有用的。为了方便地发现你的容器的容量,把你的肥皂容器装满水,然后倒入一个量杯。然后将其分成两部分,自定义大量洗手液所需的水和肥皂的量。

3、加入1汤匙橄榄油。加入少量的油可以保护和滋润你的手。橄榄油是一种温和的油,适合所有的皮肤类型,而且它是大多数厨房的常见主食。你可以用另一种喜欢的油,如甜仁、葡萄籽或荷荷巴油。

4、加入20滴柠檬精油。柠檬油具有强烈的收敛性和杀菌作用,其香气令人振奋和洁净。

橄榄油也可以作为一种载体油来分散柠檬精油。因为油和水不能混合,所以你需要在每次使用前把肥皂搅拌均匀。

5、使用时,将1到2个肥皂泵入你的手并将它们涂上泡沫。用水彻底冲洗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