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最简短最深情的一句话

最简短最深情的一句话

最简短最深情的一句话

1、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2、你的名字,是我读过最短的情诗。

3、我很喜欢你,像春去秋来,海棠花开。

4、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对余生充满期待。

5、一辈子和你在一起,那才叫将来,换了别人,那叫将就。

6、见不到你的时候,心里有好多话想和你说,你在身边时,觉得静静地靠着你,即使不说话,也很好。

7、我见过春日夏风秋叶冬雪,也踏遍南水北山东麓西岭,可这四季春秋苍山泱水,都不及你冲我展眉一笑。

8、你眸光流转,会心一笑,胜过千万句对白;你真情传递,脉脉不语,胜过万语千言。

9、想牵你的手,一起到一个叫永远的地方,看天长地久的风景,尝海枯石烂的味道。

10、爱上你我劫数难逃,为你坐爱情的牢,一辈子让情锁在我胸口绕;爱上你我劫数难逃,心为你整个碎掉,还不断迷恋着你的好。

11、其实最好的日子,无非是你在闹,我在笑,如此温暖过一生。

12、手心炽热的温度是爱着你的证明,心跳加速的频率是爱着你的证据。

13、在看得见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见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