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网线类型

网线类型

网线类型

演示机型:华为MateBook X系统版本:win10

1、五类网线:五类线支持百兆的传输速率,传输的最高速率是100Mbps。

2、超五类网线:超五类网线目前是网线的主力军,市面上流通的网线一般以超五类网线为主;相对于五类网线,超五类网线衰减更小,抗干扰能力更强。

3、六类网线:支持千兆网络,经常被称为千兆网线;六类线提供了200MHz的综合衰减对串扰比和整体250MHz的带宽;六类线主要用于千兆网络中,传输性能要远高于超五类网线的标准。

4、超六类网线:超六类网线是六类线的改进版,最大的传输速率可达1000Mbps;相对于六类线,在串扰、衰减、信噪比等方面有了很大的改善。

5、七类线:七类线是一种屏蔽双绞线,主要用于万兆网,传输速率可达10Gbps;七类线中,每一对都有一个屏蔽层,四对线合在一起又有一个公共的屏蔽层,外观上比常用网线要粗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