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床上用品abc类的意思是什么

床上用品abc类的意思是什么

床上用品abc类是什么意思

床上用品吊牌上的A类、B类、C类,指的是纺织产品的安全级别,不仅在床上用品中,其他衣物都有ABC类的分类,按照规定把纺织产品的安全级别分为A类、B类、C类,而且针对不同安全级别的纺织产品,对产品的甲醛含量、PH值、染色牢度、异味、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都做了具体的规定。

婴幼儿纺织产品应符合A类要求,根据国家规定,年龄在36个月及以下的婴幼儿穿着或使用的纺织产品,如尿布、内衣、围嘴儿、睡衣、手套、袜子、帽子、外衣、床上用品等,必须达到A类标准,婴幼儿纺织产品必须在使用说明上标注“婴幼儿用品”字样。

直接接触皮肤的纺织产品至少应符合B类标准,这类纺织产品指的是在穿着和使用时,产品的大部分面积直接与人体皮肤接触,如内衣、衬衣、T恤、裙子、裤子、袜子、泳衣、帽子等。

非直接接触皮肤的纺织产品至少应符合C类标准,如冬天穿的厚外套、大衣、羽绒服、厚裤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