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苹果手机回收价格查询 正二品网加价回收 轻松变现

苹果手机回收价格查询 正二品网加价回收 轻松变现

苹果手机回收价格查询 正二品网加价回收 轻松变现

本文核心词:手机回收

由于疫情持续蔓延的缘故,苹果这个智能手机第一品牌也不得不面对现实,仅仅只开放了在大中华地区的门店,其他地区的门店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不得不选择关闭;不仅如此,疫情的缘故还导致了苹果公司在新机的生产上受到了不小的冲击,二手手机则成为了很多果粉的选择之一。那么,iPhone手机回收哪一个平台更可靠呢?

根据相关调查显示,在我国,50%的手机用户每在18个月就会有一次更换新机的行动。从这简短的调查结果中不难看出,也就意味着在多达13亿人口的中国,将近拥有过亿的手机用户每过一年半就存在着更换手机的可能性,而此前使用过的手机也可能会因为更换手机的缘故而流入二手市场,从而也助力各大二手手机平台纷纷崛起,正二品网则是这崛起的回收平台之一。

根据转转平台交易量TOP5的结果显示,前五机型都是iPhone手机,也就意味着即使苹果新手机由于疫情的影响推迟了发布,但是旧机和二手机却依旧能够成为维系苹果用户的另一种途径。2020年,无论对于商家、企业、商户还是个人来说都太难了,很多机会和计划都在疫情的蔓延之下流了产,但同时也提供了不少的机遇,其中就包括二手手机市场以及二手平台的成长。尤其是像转转这样的二手平台,在二手手机销售的这一个板块上,苹果机的出货竟然占满了平台交易的前五名,由此可知二手苹果机在二次市场上有着多么大的吸引力,二手回收平台又有怎样的吸金力。

正二品平台在疫情的大前提下,成为了果粉回收手机的首选渠道之一。因为疫情的持续蔓延,不仅仅是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受到影响,全球范围内的市场都遭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打击,作为智能手机界巨头之一的苹果,在本次肺炎的影响之下更是狂亏1000多个亿的财富,也因此流失了很多用户。而这也就意味着在疫情这个大前提下,国内线上二手回收平台依旧十分活跃,尤其是像正二品这样专注于回收苹果设备的平台,更是成为了果粉回收iPhone的新渠道之一。

在众多的线上二手平台中,正二品是一个相对来说更专注的平台,也是一个专业苹果设备回收的平台,致力于苹果系列的众多产品回收。据了解,正二品目前主打iPhone手机的回收和苹果一体机的回收,其次,在平板电脑和蓝牙耳机、苹果手表等多方面的产品上也进行回收。不仅成为了维系苹果用户的平台之一,更是助力闲置的苹果电子设备再一次进入市场,让闲置的资源能够发挥出它们应有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