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魔道祖师 莫玄羽向 浮生凌羽 四

魔道祖师 莫玄羽向 浮生凌羽 四

魔道祖师 莫玄羽向 浮生凌羽 四

本文核心词:娱乐,甜文

1这是莫玄羽同人文,不喜勿喷。

2会在原作者魔香铜臭大大构架的世界版图上加入新内容,不喜勿喷。

3正常CP向,请不要误解。

4比较慢热,轻耐心等另一主角出现。

5此为甜文,请放心食用。

莫玄羽盯着眼前的这块玉,用手摸了摸它。这玉上面有些黑点,他便用指甲抠了抠。没有抠下来,看来是洗不掉了。

莫玄羽突然间觉得后背像是被什么东西刮擦了一下,有些疼,他回头去看,却没有什么。应该是被澡盆刮了一下,他想。于是他便放下了手中的玉,开始清洗自己。眼前的这具身子还是少年体魄,想来也就十六七岁年纪,皮肤光滑白析,肌肉也理的很有型。

莫玄羽不禁又摸了摸自己的脸,这副脸实在是太漂亮了,叫他一时间难以接受下来,却又不得不接受。

他把头埋进了水里,有那么一瞬间的失神。真的活过来了,这让他觉得前世,就好似一场梦,梦醒了,却什么都不剩了;又好似一场大雨倾盆而下,淅淅沥沥而过,也是什么都不曾留下。

莫玄羽叹了一声,又捧起一捧水扑在脸上开始搓搓搓。

直至良久,他听见敲门声,是阿芬在门外道:“公子,可洗好了,饭已经好了。”

莫玄羽应了一声:“噢,噢,我这就快好了。麻烦,再,再等等。”

阿芬在门外道:“好的。”

莫玄羽这才起身,开始穿衣服,穿到最后又看见那快块玉,便随手拿了起来,揣进了怀里,出了门。

行至大厅时,李胤的一家已经在桌旁坐好了。

在看到他时,童童又兴奋的大喊了一声:“仙女哥哥!”

她这一喊,李胤夫妻两便都又看向莫玄羽,这一看,便让这两个人都呆住了,,,太,太,,太好看了。

莫玄羽此时黑发微湿,散散的披在肩头,一张小巧精致的脸微红,眼睛里水波荡漾,就连李胤那一身普通的麻布衣服都叫他穿出了别的一番韵味,好似一个落落出致的美人,只消一眼,便叫人离不开目光。

阿芬用手轻轻捂住了嘴,道:“这是,,,公子?”

莫玄羽木衲的点了点头道:“是,是我。”

阿芬压下心头的惊艳,道:“公子,公子快来坐下吧,可以吃饭了。”

童童道:“我!我要和仙女哥哥一起坐!”

莫玄羽走了过去,坐在了童童旁边。

李胤这才开口道:“你,,,你到底是什么人?生的如此好看,又怎会沦落到莲花坞来?”

莫玄羽一时间不知作何回答,只得道:“我,我什么都不知道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到这儿来,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李胤皱了皱眉,阿芬这时道:“罢了,罢了,吃饭吧。公子不记得就算了,先在这里住下吧。”末了又道:“公子不必担心,阿郎也只怕有坏人混进村子里。其实不必客气的,可以把这当作自己家的。”

莫玄羽红了脸,道:“谢,谢谢,很谢谢你们。”

阿芬的脸上带着笑,,李胤的脸色也缓和了下来,道了句:“吃饭吧。”

这一顿,莫玄羽吃的很好,阿芬很是热情,没让他觉得半分尴尬。这天晚上,莫玄羽睡的很好,他抱着童童,安然入睡,虽然童童这孩子说他身上冰,却还是不住的往他身上靠。

这是莫玄羽觉得最好的一天了。

—————

半个月后。

这半个月来,村子内的姑娘们都在讨论一个人,这是一位生的极为俊俏的公子,一身白布衣服,周身气质十分温和,看一眼都叫人只觉得仿若春风拂面,细雨临江。真是不知道捕获了多少姑娘的心。

而此刻这位公子,就是他莫玄羽,正在村口,陪童童放风筝。

一直闹到中午,童童才收了心性,说要回家,莫玄羽笑着收了风筝的线。一只手牵着童童的手,往回走。

“今日爹爹要回来呢!”童童道,“爹爹都已经有四天没有回来了呢!”

莫玄羽笑着:“嗯,可以见到爹爹了,童童开不开心?”

“开心,当然开心了。”童童道。

两个人便一边说着话,一边往家的方向走去。

这一路上,,,莫玄羽又收了不少姑娘们赠给他的水果,,,

莫玄羽:,,,,他从不知道长的好看还可以有这种好处的,而他这些天来,收水果收习惯了,,,

回到家时,莫玄羽唤了一声:“阿姐,我和童童回来了。”此时阿芬在里屋道:“回来了啊,回来就好,阿郎也回来了。”

“爹爹了也回来了!爹爹!”童童此时向屋内跑去,扑进了李胤的怀抱。李胤开心的笑了起来。

莫玄羽放下手中的水果,这时才开口,喊了一声:“李大哥。”

李胤笑着应了一声,道:“进屋吧。”

李胤平常是要去巡视莲花坞的边境的,这一去通常便要好几天,此时童童窝在李胤怀里,咯咯的笑着。莫玄羽便也嘴角含笑的看着他们。

不得不说,这些天来,他着实感受到了家的美好,美好到让他怀疑这是不是真的。

直到开饭,一家人都上了桌,李胤才看着莫玄羽,欲言又止,莫玄羽很是好奇,阿芬也悠悠的问出了口:“阿郎可是有什么话对阿羽说吗?”

阿羽是阿芬对莫玄羽的称呼。

“最近有一条船,可以出村。”李胤道。

莫玄羽愣了一下,可以出村!

阿芬:“,,,”她看了一眼莫玄羽,眼底有着不舍,她道:“阿羽是要离开了吗?”

莫玄羽道:“有船,可以出村了。”是时候,改离开了。

阿芬又道:“阿羽其实可以再住些时日的,不必着急这一时离开的。”

莫玄羽摇了摇头道:“我在这儿已经很久了,是该回去看看的。”纵然他有诸多不舍的,但该离开的,终究会离开。这天底下,到底没有不散的宴席。

李胤也开了口道:“其实也不用急的,过半个月后还会有一条船的。”

“仙女哥哥这是要走了吗,童童不要仙女哥哥走掉!”童童大声道。

这一家人,是真的把莫玄羽当做家人来看了。

莫玄羽摇了摇头,他在心里苦笑了一声,道:“我,,我该回去看看了。”

阿芬看着莫玄羽,勉强笑着道:“回去,,,回去看看也是好的,我,我今晚去给你备东西,,”

莫玄羽点了点头,从内心生出一股酸楚,有种想落泪的冲动。

这一顿饭,吃的颇为压抑,连童童都不讲话了。

——

第二日,莫玄羽站在船上,童童和阿芬李胤站在码头之上,相看两无语,却只留伤心点点。

直到开船,渐渐离开了码头,那一家三口还站在码头,莫玄羽忍不住开口喊道:“阿姐,童童,李大哥,回去吧。”他着一句话,几乎是带着哭腔喊出来的。喊完之后,莫玄羽的眼泪就忍不住的留了下来。

他听见阿芬在码头上喊道:“阿羽,你要好好的。”

他听见童童喊道:“仙女哥哥,你要记得回来看童童啊!”

他也看见了,一家三口朝他挥手。莫玄羽再也忍不住了,捂着嘴,哭了起来。

如此一别,再见,就不知要是何年了。

——

三日后,船终于靠了岸,莫玄羽靠着李胤给他的盘缠,买了匹马,一路上问着路,往莫家庄驶去。

又三日后,莫玄羽瞧着那远处的村庄,心里升起那么一丢丢的欣喜。他加紧了步伐,向前奔去。

前面,就是莫家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