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redmi855爆料汇总

redmi855爆料汇总

redmi855爆料汇总

本文核心词:小米

此前小米董事长雷军曾表示,其独立品牌Redmi未来也将推出骁龙855旗舰机型,以性价比为主打,售价或低于小米9。

根据曝光消息,Redmi骁龙855旗舰将会采用升降式前摄,因而屏占比还是比较可观的,同时其将以6+64GB存储组合起步,最高配备8GB内存,后置三摄,其中主镜头为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 586传感器。

4月15日上午,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在起微博发文称“周一早上开周会,居然每人先发一瓶酒,这周起头有点猛”,重要的是配图中,疑似曝光了红米Redmi搭载骁龙855芯片的旗舰手机的谍照,虽然目前这条微博已经被删除,但是还是有手快眼尖的玩友截屏保存了。

该机还很良心地保留耳机孔,而且不出意外的会有4000的大电池

你的点赞就是对up主最大的支持,我会继续带来更多好的文章的,喜欢的点个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