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者荣耀 蒙犽上线2天 耀神靠自创打法上了国服 CD流了解一下

王者荣耀 蒙犽上线2天 耀神靠自创打法上了国服 CD流了解一下

王者荣耀 蒙犽上线2天 耀神靠自创打法上了国服 CD流了解一下

本文核心词:

玩游戏找热点,点击关注不迷路

英雄联盟1月9日开启了全新的S18赛季,这个赛季更新之后有一名英雄可真是太火了,他就是全新的射手英雄蒙犽。蒙犽也因为受到了众多玩家的抬爱不仅人气大火,而更是成为了上分利器。

尤其是众多主播在第一时间就表示要拿蒙犽上国服,毕竟新英雄能上国服是非常有牌面的一件事。耀神作为一个技术主播,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新赛季第一天耀神就用蒙犽打上了最强王者,新赛季第二天更是用蒙犽第一个冲上了国服榜单,同时也是第一个冲上国服的蒙犽玩家,巅峰赛打到了全国第9的好成绩。

耀神能这么快上分自己的游戏技术操作是一方面,他对于游戏和英雄的高度理解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更是独创CD流蒙犽打法,在很多玩家还在摸索蒙犽的打法时,耀神已经开发出了一套完整且实用的打法。

蒙犽作为一个射手,普攻并不是他的主要输出点,他的主力输出是一技能,为了能让一技能更多的被使用,CD鞋成了耀神的首要选择,搭配上攻速铭文,前期蒙犽就有高达20% 的冷却缩减,这是其他射手比不来的优势。后期6神装的情况下更是高达40% 的冷却缩减。

耀神的出装和铭文方面当然也是满满的学问,冷静之靴,无尽战刃,暗影战斧,守护者之铠(后期可以做极寒风暴或者不祥征兆),纯净苍穹,破晓。铭文则是7祸源3无双,10鹰眼,10隐匿,不仅带有高爆发,生存能力也是一点不少。

不知道如何玩蒙犽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一下耀神的出装和铭文搭配,耀神也是靠着这套CD流的打法第一个冲上了国服,不看广告看疗效,赶紧学起来上分吧。

欢迎小伙伴们在下方评论区进行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