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CSGO职业选手简介Shroud

CSGO职业选手简介Shroud

CSGO职业选手简介Shroud

本文核心词:CS:GO,Cloud9,Shroud

MikeshroudGrzesiek在csgo正式发售之时就开始打了,他通过twitch直播和在esea联赛中的精彩发挥得到了一定关注。一开始,他在slow motion征战esea main(相当于现在的mdl,属于次级联赛)然后又在exertus和manajuma两个队伍中打esea invited(相当于现在的epl),发挥也是十分不错。2014年中期,col踢掉anger,shroud临时替补。2014年八月一日,c9宣布进军csgo,签下因贴纸分成而在与管理层闹矛盾的col,shroud也成为了正式职业选手。

初代cloud9@esl one科隆

加入c9后,他的第一次比赛就是Major,虽说发挥的不是很好,但人们对于他的期望还是挺高的。但在北美老家,由于ibp的强势,c9无法拿到任何一个有价值的冠军,eswc/faceit/esea/dh等大赛,shroud发挥都十分一般。在年末的DH Major上,c9小组未能出线,而在老家进行的esea线下赛中,c9也是早早出局,于是hiko选择离队,后来加盟ibp。c9招入shahzam后,碰到了ibp禁赛风波,虽然很多人认为c9就是那段时间的北美一哥,但clg和liquid的崛起又让北美一哥这个位置来到了三国纷争的局面。但在esea s18线下赛垫底出局后,c9再次作出人员调整,用ska换掉shahzam,c9的巅峰就开始了。

shroud ska nothing在15夏天的疯狂发挥让c9走上了从来没有到过的高度,三个世界大赛亚军证明了他们自己,shroud也用他的顶级发挥证明了他自己。但那也是shroud最好的一段时光了。在EEPL S1线下赛和FACEIT S2线下赛的比赛中,shroud用精彩的发挥证明了他自己,同时人们也不再去想念那只过去的IBP了。

但又一次,C9在年末跌入谷底,seangears的退出让C9开始物色新人选,招入stewie后,shroud的状态依旧不错,但慢慢的他不再是队伍中闪耀的那个。freakzoid被踢之后,shroud的状态依旧没有起色。虽说在招入Autimatic之后,C9在EPL S4上获得了冠军,shroud也有十分亮眼的表现,但是CSGO可不是一次比赛就能称王的,状态的下滑让他一直在论坛上受到非议,关键的Major预选,shroud没能站出来,以0.94的Rating垫底。

时间来到2017,这一年他的实力下降的厉害,连线上赛都没有了之前15-16年的强势,绝大部分线下赛,shroud都是吊车尾的那个。虽说ESL科隆站的11个残局在所有选手中位列榜首,但是在接下来的PGL Major,shroud的表现又一次让粉丝们失望,在对阵BIG的比赛中,shroud在27局只杀了四个,最终shroud以0.80的rating结束了他人生中可能是最后一次的CSGO线下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