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九千七 8

九千七 8

九千七 8

本文核心词:同人,泰剧,veemark,yinwar,爱情工心计

回到学校后,mark无论走到哪里,都有人对他指指点点,甚至还有人扒出他曾经发过的一条推特,大致文案是:爬木棉树会疼吗?于是,就有很多人猜测,mark是插足他人感情的第三者。

mark不是一个会埋怨别人的孩子,他只会自己全部接收这些不堪入耳的污言碎语,然后回到自己的小天地去慢慢消化,随之而来的后果是身形越来越消瘦。

“mark?你还好吗?”james牵着perth的手,看着眼中无光的mark,担忧的问。

Mark像个提线木偶一样,缓缓地转过头,苍白的笑着说:“哈?我没事啊。”

Mark掏了掏裤子口袋,发现自己手机没在身上,猜想应该是落在教室了,于是对james和perth说:“james,我手机可能落在教室了,你和perth先去食堂吧,我待会再来,拜拜。”说完,mark就原路返回,去了教室。

静悄悄的教室走廊里,外面尽管太阳依旧高照,但是空无一人的长长的走廊,走起路来似乎都有着轻微的回音,总让人感觉心里有点不太舒服。

Mark找到上节课的教室,在最后一排的原位置课桌内找到了自己的手机。

正当mark拿到手机后,准备去食堂找james他们时,被教室门口那一声巨大的捶门声给阻挡了去路,可是,mark并不认识他们。

Mark礼貌地问了一句:“请问你们有什么事吗?”

那三个人慢慢地向mark走来,一看就不是什么好茬。最前面的那个人嚣张地对mark说:“你是叫mark吗?就是跟ploy抢走vee那个第三者。”

这开头的疑问就让mark知道事情不妙了,估计又是星月情侣的cp粉。

Mark无奈的点了点头,说:“我是mark,请问有什么事吗?”

“草你妈的,居然跟ploy抢男人!”为首的嚣张男子,抬手直接给了mark一耳光。

Mark现在本身就很虚弱,再加上没有来得及反应抵抗这一巴掌,被狠狠地扇到后退了一步,腰撞到了旁边的桌子才使其没有倒下。

“你就那么喜欢爬木棉树吗?恶不恶心,要不要脸,跟ploy女神抢人。”第二个男子用手指指着,扶着桌子的mark,十分嫌弃恶心地指责伤害了自己心爱的女神的人。

“就是就是,也不看看自己是个什么样子。哟哟哟,瞪什么瞪!瞧你这狐狸精的样子!ming,我们毁了他的脸吧。我想想ploy为了忘记vee而去酒吧买醉,被坏人搭讪,还要独自一人窝在小房间里哭泣。我这心脏啊,就感觉有针扎了一样的疼。”第三个男子双手抱在胸前,气愤地对为首的男子说。

“正有此意呢!”为首的男子掏出裤袋中的弹簧刀。

“喂!你们干嘛呢!”这时,教室门口突然冒出一声阻止的声音。

Mark连忙扭头望去,看到vee正从教室前门着急的跑过来:“p’vee?”

那三个混混对于vee的突然到来有点被吓到,慌乱打算从后门逃跑时,为首男子手中的刀子还是划破了mark的脸。

“mark!”vee在没有三个人阻挡视线后,看到mark脸上一道显眼的刀伤,吓疯了:“我送你去医院!”

幸好伤口虽然看着很骇人,但是也不是很深。到了医院之后,护士简单地进行酒精消毒,包扎后就离开了,病房内就只剩下了满脸自责的vee和滴着营养液,睡着的mark。

在来医院的路上,刚刚精神一直处于紧张状态下的mark,在vee宽厚的后背上,安心地睡过去了,吓得Vee一进医院就哭喊着叫医生,引得医生护士推着担架,慌忙赶来,结果检查后,vee被告知,mark只是身体虚弱,睡着了而已,滴几瓶营养液就好了。

“嗯?p’vee?”mark缓缓睁开眼,就看见vee一脸焦急的样子。

Vee听到mark以前奶奶糯糯的声音变成现在这样憔悴无力,内心的自责顿时就溢出了心脏:“mark,对不起,我没想到事情会发生得这么严重。我和ploy已经在和造谣的人解释了,对不起,是我处理的不好。我只是想快点追到你,没想到他们可以胡乱猜想到这地步,对不起,mark。”

“咳咳咳,p’vee,没关系,我没有怪你。”mark笑着说。

Vee以为mark当做自己不存在,所以不在乎,不责怪自己,立马就慌了:“有关系有关系,你怪我吧,别当我不存在。”

“哈?”mark明白了vee似乎误会了什么,继续笑着解释道:“p’vee,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我原谅你了。既然俩个人相互爱着对方,为什么还要互相折磨呢?”

“嗯?你你你的意思是……”vee几乎激动到失去了语言组织能力,结结巴巴地说:“你……原谅我了?我可以继续追你了?”

Mark点了点头。

“你也还爱着我?”

羞红着脸,点了点头。

“mark?你是说真的吗?你还爱着我?”vee不敢相信,不断地向mark确定话语的真实性。

“够了够了,p’vee要是不相信我说的话,可以不信啊,当我没说过。”mark休息好了之后,就开始戏弄vee了。

Vee看到恢复到以前爱跟自己傲娇的mark,终于松了一口气,撒娇地说:“呐呐呐,我不管,老婆大人说的话就算是假的,我也要相信。”

“谁是你的老婆大人啊?”

“嗷,你啊,我未来的老婆大人只能是你啊。”

“但是现在还不是!”

“知道啦知道啦,我只是提前这样叫你,好让你提前适应。”

“不要,为什么不能是你当老婆我当老公啊?”

“你还记得第一次谁哭着喊着够了够了,不停地喊我老公吗?”

“闭嘴!”mark的脸更加红了。

“呐呐呐,还说自己不是老婆呢,脸红得模样跟我老婆好像啊。对吗?n’mark?”

“停停停,我困啦。”mark赶紧闭着眼睛。

“你睡吧,我在这守着你。”vee给mark捏了捏被子。

这篇要结束了,各位有推荐的cp写吗?有位小可爱在老福特推荐了mek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