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媒曝光布洛克莱斯纳回归WWE荧幕潜在时间点 比我们想象的要早

外媒曝光布洛克莱斯纳回归WWE荧幕潜在时间点 比我们想象的要早

外媒曝光布洛克莱斯纳回归WWE荧幕潜在时间点 比我们想象的要早

本文核心词:

北京时间2020年6月5日,知名体育媒体Sportskeeda对外曝光了一则消息,关于前WWE冠军布洛克·莱斯纳回归WWE荧幕的潜在时间,今天Sportskeeda媒体人汤姆·科洛休对外指出“从目前我们获得的消息,WWE高层对于时下美国各州的疫情防控持积极乐观态度,而WWE高层相信在2020年8月,WWE有望让电视节目重返大型场馆,并且迎来现场观众!而此前WWE高层就已同布洛克·莱斯纳取得联系!”

“当时布洛克·莱斯纳就提出两点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让电视节目重返场馆,目前佛罗里达州已率先进入了安全防控的第二阶段,明日将允许大型场馆有50%的入座率,而未来各州也将陆续开放,因此布洛克·莱斯纳将有望在《夏日狂潮2020》上复出,这个时间点要比我们此前想象的要早上许多!”

布洛克·莱斯纳自从在《摔角狂热36》输给德鲁·麦金泰尔之后,就再无登上WWE荧幕,目前布洛克·莱斯纳位于加拿大的家中,不过由于美国已放松了对境外区域的防疫管控级别,相关部门已允许体育明星重返美国,因此布洛克·莱斯纳想要重返美国,参与《夏日狂潮2020》并非难事!

不过目前我们暂不确定布洛克·莱斯纳会对上哪位对手,除此之外,今天WBC世界重量级金腰带得主泰森·富里接受了Redknapp’s Home Fixture专访,如下图所示,期间泰森·富里也坦言上周同WWE主席文斯·麦克曼通过电话,双方正在洽谈关于未来赛事的相关安排!

此前德鲁·麦金泰尔与泰森·富里在网上的互动就尤为频繁,而德鲁·麦金泰尔在最近接受外媒采访时也曾明确表示希望可以同泰森·富里展开交手,并且希望会是英国举办的WWE付费赛事中!而今天泰森·富里亲口表示上周与文斯·麦克曼通过电话,或许商讨的就是与德鲁·麦金泰尔对决的事宜!

而在AEW方面,今天笔者通过AEW官方赛事页面所显示的赛事详情,如上图所示,AEW回归场馆,举办现场赛事的预计时间为2020年7月8日,举办城市为纽约罗切斯特市,而它正好就是AEW明星布罗迪·李的家乡,举办场馆为蓝十字体育中心,而此后的一期AEW现场活动为7月22日,在新泽西州纽瓦克保诚中心举办的赛事!由此可见AEW要比WWE更为乐观,打算在7月上旬将让赛事回归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