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到底什么是小香风外套 斜纹软呢面料与纯手工编织 打造优雅气质

到底什么是小香风外套 斜纹软呢面料与纯手工编织 打造优雅气质

到底什么是小香风外套 斜纹软呢面料与纯手工编织 打造优雅气质

本文核心词:刘诗诗,质感,精致,奢侈品,香奈儿,刘雯,王一博,斜纹,小香风外套,呢子

大家好,这里是怪人聚集地。

据说,关注我的人都越来越帅了。

到底什么是小香风外套?

其实这是一个较为生僻的词,它经常出现在时尚圈,指的是一种服饰风格,更指的是一个时尚品牌的服饰风格。

所谓的小香风,其实就是女性们对于时尚品牌“香奈儿”服饰风格的昵称,作为香奈儿家的经典款式,每年秀场都少不了它的身影。

不论是外套、连衣裙、套装等,出自香奈儿设计,就必然带有香奈儿的味道。

但是小香儿外套,却也总会被冠上“土气”一词。

小香儿外套,就是典型的看起来好看,但是一上身就土气十足的服饰,虽然质感很强并且设计精致优雅,但却很难穿出它该有的气质。

或许因为大牌傍身,或许约定俗成的名媛必备,总之,它是绝对的爆款。

小香儿外套有什么明显特质?

小香儿其实并不指的是一种具体服饰,而是因为一些明显特质给它带来了专属于这个品牌的特殊服饰。

那么小香儿外套有什么明显的特质?

一、粗毛呢材质

这是小香儿外套最典型的一个特质,这种材质还有另外一个称呼,叫做斜纹软呢,选用了粗梳羊毛制成。

香奈儿于上世纪二十年代首先将这种材质用于女装设计,并且一直延续下来。这种材质最佳的地方就是质感十分的天然,并且纹理精细,面料整体看起来颗粒感十足,很有温暖感。

这也是小香儿外套最有标识型的特质。

二、编织工艺

每一件小香儿外套的斜纹软呢编织,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是精心挑选的纱线,经纬交错编织在一起,创造出新的搭配颜和图案,也之所以它的不规则图案,才带来了独特的魅力。

并且每一件衣服的编织和裁缝,都是全手工打造,这也是为什么小香儿外套价格这么昂贵的原因。

小香风外套该怎么穿?

这种风格的外套,不仅价格昂贵,制作精良,并且穿搭上也十分挑人。

它是一种很难去驾驭好的服饰,及其考验你的穿衣水平和个人气质,不然土气还是优雅,全在一念之间。

一起品一品明星爱豆们的小香风外套穿搭。

首先是身材气质都很好的王一博。

他对小香儿外套的穿搭诠释是以简约为主。选择的黑、褐配色斜纹编织而成的小香儿外套,缠绕露出的褐线与金色纽扣结合,更显高级感。

外套无领的版型更像一件针织开衫,四袋设计给服饰增添了更多的层次感。

内搭一件同样无领的纯白衬衫,配色的明暗碰撞,层次感强的同时还更显王一博白皙的皮肤。

然后是超模大表姐刘雯。

对于刘雯的气质和身材不用我多说,天然的衣架子当然穿什么都好看。

但她并没有选择经典版型的小香儿无领外套,而是选择了一件大衣领开衫大衣版型。这件小香儿外套其实更加容易驾驭,它的设计更加亲民百搭。

长款大衣的版型使得它更像一件针织衫,但硬挺的质感却无法出卖它的本质。

简单的纯白T恤搭配牛仔裤,调和了外套的华丽感,更加随性清爽。外套的衣摆流苏设计,也显现了纯手工打造的自然感。

最后是气质超群的刘诗诗。

不同于前面的短款外套和长款大衣,刘诗诗选择的长款风衣版型的小香儿套装。

她优雅的气质很好的驾驭了这款风衣,从气质上就达到了很强的契合度。风衣选用了黑色腰带突出腰线,更显身材比例。

结合艳丽的复古妆容,搭配上精心挑选的金色手镯,经典复古的名媛风扑面而来。

看完这些,你会考虑试一试小香风外套吗?

图源网络,侵权联系删除。

对你说的话

活出真正的自己,活出趣。

有时候,不盲从,就是最好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