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冬雨吐槽马思纯重色轻友 马思纯发微博不反驳

周冬雨吐槽马思纯重色轻友 马思纯发微博不反驳

周冬雨吐槽马思纯重色轻友 马思纯发微博不反驳

本文核心词:马思纯,八卦,周冬雨

周冬雨吐槽马思纯重色轻友,马思纯发微博不反驳

说起娱乐圈的明星,尤其是一些非常有名的明星,挣钱都是非常多的,这个多不是一般的人可以想到的,他们可能动一动嘴皮子赚的钱就是普通的上班族好几年的工资,其实娱乐圈的很多明星都是深藏不露,很多人本来家里就很有钱,已经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了,但是还要出来打拼奋斗让自己成为富一代,最近周冬雨爆料马思纯家里非常的有钱,是一个妥妥的富二代,马思纯在微博回应到说自己有这么个妹妹真的很糟心,这是在反驳周冬雨的话吗?不过众多网友可是纷纷表示反驳无效!

说起马思纯和周冬雨,那可是娱乐圈的一对姐妹花,而且是为数不多的那种,现在非常流行一句话,马思纯的微博除了广告就是周冬雨,周冬雨的微博除了广告就是马思纯,娱乐圈女明星关系好的很多,但是好成这样的还真的没有,之前都说杨幂和唐嫣的感情是娱乐圈最好的,当年杨幂和刘恺威结婚的时候,杨幂的唯一伴娘就是唐嫣,但是今年唐嫣结婚,杨幂都没有到现场,不管有什么原因,最好的闺蜜一辈子只有一次的婚礼都会缺席,怎么着也说不过去吧,希望马思纯和周冬雨不要这个样子。

其实仔细想想,马思纯的家庭肯定是不一般,马思纯是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的学生,后来转行做了演员,这也是为什么马思纯台词功底这么好的原因,其实马思纯无论是颜值还是身材,都不是娱乐圈特别出挑的,比马思纯长得漂亮的人太多了,而且马思纯一直是微胖界的代表,无论从哪个方面说马思纯都不可能在娱乐圈混到这个地步,一定是家里非常有背景。

周冬雨是最谋女郎出道,当年的《山楂树之恋》让周冬雨一炮走红,而且周冬雨的性格非常直爽,有什么说什么,周冬雨这几年还参加了不少综艺真人秀节目,比如《中餐厅》,周冬雨在节目里面活蹦乱跳的非常真实,也圈了不少的粉,周冬雨和马思纯的《七月与安生》还让他们两个都获得了金马影后,这也是金马奖第一次双影后,也是因为这部电影马思纯和周冬雨的感情才这么的好。

最后希望马思纯越来越红,感情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