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窦骁与何超莲发文承认恋情 林俊杰粉丝破5000秀八块腹肌 Angelababy的眼睛又变大

窦骁与何超莲发文承认恋情 林俊杰粉丝破5000秀八块腹肌 Angelababy的眼睛又变大

窦骁与何超莲发文承认恋情 林俊杰粉丝破5000秀八块腹肌 Angelababy的眼睛又变大

本文核心词:娱乐,综艺,林俊杰,窦骁,Angelababy,何超莲

何超莲上月底出席活动时与窦骁同场

4月28日,有媒体曝出窦骁带着一女性与好友聚餐。期间,两人不仅有说有笑,待聚餐结束还一同回到了酒店,并在电梯里拥吻,疑似恋情曝光。随后,窦骁与何超莲分别在微博上大方认爱,并用上同款文案:哈哈哈~ hi Babe 狗粮狗粮。粉丝们纷纷为偶像送上祝福“啊啊啊公开了!”、“妈呀,甜,祝福!”

据称,窦骁曾与奚梦瑶传绯闻,并曾于女方妈妈「见家长」,惟恋情从来没被承认过,奚梦瑶如今也成为何超莲细佬何猷君的女友。

4月27日晚,林俊杰发了一段自己健身的视频庆祝微博关注破5000万,视频中林俊杰八块腹肌十分瞩目。林俊杰今年已经38岁,依然努力保持身材,简直是行走的CD+腹肌。

此前,林俊杰曾在运动后给自己的腹肌打码,引发了一场网友的p腹肌大赛。

这次,林俊杰晒出自己的身材,八块腹肌简直让网友惊呆了!

@SHENQIYAOWAN:这样的腹肌不拿来洗衣服可惜了

@SMG_SlinGEleven:何时才能拥有8块腹肌的我呢?

@粥粥少女人间历险记:?你是神仙吧!!!

@就是爱你天然呆:哥的胸肌可以给靠吗,哈哈哈

随着新一季跑男的开播,原本的几个老队员只剩下了三个,其他几个全是新手,于是大家把眼睛放在了三位‘老人’身上,欣城看李晨一副很疲惫的模样,心里也是很心疼他呀。郑凯照样活力四射,要说不同,还是Angelababy。

大家注意到Angelababy的眼睛了吗?真的是好大,大的太不自然了。

感觉一种狰狞的异样感,话说以前的Angelababy的眼睛是真漂亮,黑溜黑溜,可一大早,Angelababy的眼睛就上了热搜,因为不是欣城看错,是明眼人都看出来Angelababy的眼睛绝对和以前不一样了。

上热搜

于是,怕人说七说八(已经开始说了),Angelababy就在微博晒照,让网友们睁大眼睛自己看吧。

其实整不整不重要,跑男第一集,以环保为主体,我觉得真的很好,我们更加注意环保这才是最重要的。

谢谢观看请给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