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倪妮发文感恩 伯乐 张艺谋 以表知遇之恩 黑白照片却引非议

倪妮发文感恩 伯乐 张艺谋 以表知遇之恩 黑白照片却引非议

倪妮发文感恩 伯乐 张艺谋 以表知遇之恩 黑白照片却引非议

本文核心词:娱乐,张艺谋,倪妮

女影星倪妮参加威尼斯电影节,同时他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面也发出了感恩两个字,有人注意到他的配图是在墙上的张艺谋。可见倪妮是想要感谢自己的老师张艺谋,因为就是因为张艺谋慧眼识人才,能够让倪妮走红。当年张艺谋亲自挑选她出演了金陵十三钗,这部电影当中她一直都是穿旗袍的。而且很多人说在这部电影当中第一次看到倪妮就给人风情万种非常惊艳的感觉。

娱乐圈有才华的人很多,需要伯乐去发现。很多明星都有自己的伯乐,不过有些知道感恩,有些不知道感恩罢了。倪妮与张艺谋就是“千里马与伯乐”的关系,这次倪妮感谢张艺谋就上了热搜榜,不过网友们关注点就有点跑偏了。有些网友们的注意力却都在那张倪妮与张艺谋的合影,张艺谋的照片是黑白的,并且挂在墙上,倪妮背对着镜头望着照片,感觉更像是“缅怀”恩师,越看越有种背后凉嗖嗖的感觉。不知道已经年近七十的张艺谋会作何感想。而也有网友表示,这张配图可能是加了滤镜的效果,大可不必在意。

多年以倪妮的颜值以及演技也都是有口皆碑的。很多观众也在评论里面表示张艺谋是真的很慧眼识人,他所挑选的女主角不仅颜值很好,而且演技一直以来都很不错,从巩俐到章子怡包括后来的周冬雨他们其实都是影后,所以从这方面充分可以看出他是很会挑选人的,而且可以发现张艺谋挑选的女影星一般来说都是电影脸,也就是说上进非常好看的类型可能在生活当中不一定是长得好看的类型。

倪妮在这几年当中也有很多的作品,但是大家觉得她还是更加适合演电影,因为最近他的电视剧作品是和张震一起演的,在这部电视剧当中大家就觉得倪妮可能本人并不是非常适合古装,所以他的古装造型并不是给人非常惊艳的感觉。反而很多人觉得他的古装造型非常简单。但是因为她演了电视剧,而且电视剧是他之前很少拍摄的一种类型,可能是因为本人并不太适合电视剧。

不少人觉得张艺谋的女主角都会走红,并不是没有道理的,更张艺谋本人的眼光也是分不开的,毕竟张艺谋也是一个独具慧眼的导演,所以才可以朋友那么多的女主角,倪妮本身也是很感恩的人,所以在自己走红那么多年以后,依然没有忘记当初张艺谋对她的知遇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