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最渣现任 胡冰卿 我不是小三 张铭恩教我撕徐璐

最渣现任 胡冰卿 我不是小三 张铭恩教我撕徐璐

最渣现任 胡冰卿 我不是小三 张铭恩教我撕徐璐

本文核心词:

最近,张铭恩胡冰卿的绯闻传了很久,而徐璐也惨遭被分手,在今日,有一个更大的瓜出现了,说这个瓜之前,突然想起一件事,那就是之前徐璐和张铭恩上节目时,弹幕一片甜甜甜,而徐爸爸一脸不开心,当时我还以为是爸爸觉得女儿要离开自己了,没想到是因为徐爸爸可能看穿了张这个人不靠谱,从一个十八线,和徐璐谈恋爱后才开始有知名度,然后最近飘了,脚踏两船,并且抹黑徐璐。

近日,由于张铭恩被拍到出现在胡冰卿小区附近,胡冰卿出来澄清,她否认自己是小三,并且有证据证明张铭恩教她如何撕徐璐,只要这件事撕一撕很快就会过去,张铭恩说因为徐璐之前也有网暴过别人,就说她网暴你,就很容易把她给带进去,这让胡冰卿觉得很恐怖,于是决定站出来曝光这件事。

这件事,小胖橘还是有点搞不明白,既然不是在一起,为什么会有疑似亲吻的视频,好像之前也有人扒出胡冰卿刻意穿徐璐同款衣服示威,那徐璐和胡冰卿的双方经纪人又在互撕什么?

现在,小胖橘倒是有点同情徐璐,被分手还被泼脏水,虽然她和胡冰卿都不是很有观众缘,一个长相有攻击力,一个平平无奇永远演女主,但这次,徐璐貌似没做啥事,谈了个恋爱还惨被黑,大家把瓜吃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