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想从事影视后期行业的同学们 看看这篇文章是可以帮到你的

想从事影视后期行业的同学们 看看这篇文章是可以帮到你的

想从事影视后期行业的同学们 看看这篇文章是可以帮到你的

本文核心词:

想从事影视后期行业的同学们,不管你是想在线学习影视后期还是想报名线下影视后期,又或者只是想简单了解下,看看这篇文章是可以帮到你的

现在已经进入5G时代,传统的文字图片媒体已经被现在的视频媒体取代。

不论是你想制作自己的Vlgo记录美好生活、晒晒朋友圈,或者是在现在新兴的自媒体时代,通过制作上传视频获得平台收益,或者是想从业影视后期找个高薪的好工作。自己先学好一款或者几款视频制作软件是必须的。

据业内人士初步估计,未来几年内数字影视制作行业需要的影视人才数量超过70万人。所以,正在对未来方向茫然、踌躇不前的你,可以考虑进入影视后期制作这个行业,影视后期专业大致可以分为以下几类:

(1)广告公司、影视公司、电视台、影视后期公司、各类制造业、服务业等各类企业从事影视特效工作;

(2)制片厂、电视剧制作中心等各类事业单位从事影片特效、影片剪辑等工作;

(3)动画制作公司从事二维动画,三维动画制作等工作;

(4)电视台栏目制作人员;

(5)游戏公司、次时代游戏工作室等工作;

(6)婚庆公司,互联网公司后期制作人员。

下面介绍一下行业的前景和薪资待遇:

1. 电影后期制作

涉及软件:AE、PR、C4D、MAYA

很多朋友可能会比较关心,接大片的特效制作,工资一般是多少。在这里可以肯定地说,行业内从业者平均工资可以到每月30000。

2. 广告影视栏包后期制作

涉及软件:AE、PR、C4D

月薪上万是很轻松的。

3. 电视节目后期制作

在电视台工作的后期制作人员一般技术要求不会特别高,只需要熟练操作Pr或者同类视频编辑软件即可。

相比较而言,在专门制作电视节目的影视公司工作,工资薪水会相对更高,但是工作难度也会相应比较大。拿电视剧来讲,片头片尾,以及中间的转场效果,剧情要求的特效,这些工作需要的难度会更大。

4. 婚庆制作

婚庆后制其实就是现在很多年轻人很流行结婚的时候拍一部类似于微电影一样的纪念短片,用来珍藏。有的还会特意在婚礼举行的过程中当着嘉宾们的面放映,以回顾新郎和新娘从相遇到相知的经历。

除此之外,影视后期这个行业,最令人欣慰的地方是可以接私单。

虽然做私单很辛苦,却很容易靠职业技能增加业余收入,相比其他行业就很少有接私单的工作。

如果你现在接的私单费用很低,可能你的专业技能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或者是你所在的城市平均薪资环境决定的。

如何学好影视后期?

首先我们来谈谈自学和参加培训班的区别,简单来说,自学,费时间省钱,培训班,费钱省时间。

针对目前急需提升技能的在校学生,流水线工人,就业转型者,工作瓶颈期人群。

比较适合自学的是在校学生,其他人群建议参加培训班。

为什么呢?我们先谈谈在校学生,在校学生一方面资金不够,另一方面时间比较相对充足,同时也有一定的自学能力,所以可以尝试进行自学。不过,自学相对比较费时间,而且能自学成功者少有人在,多数人至少需要花3-5年才能精通一项技能。

所以,如果有条件的话学生,还是建议参加培训班,参加培训班的话一般4-6个月可以精通一项技能,那么,同样的,流水线工人,就业转型者,工作瓶颈期人群参加培训班正常的情况4-6个月可以精通一项技能。

那么,问题来了,培训班是线上好还是线下好呢?

就目前而言,线上教育是一种趋势,而且性价比高,比较推荐,我们来看看两者的区别吧!

1. 线下培训(实体培训)

线下的培训费用一般是2-3万,学习周期为6个月左右,因为线下培训,需要全天学习,所以适合不工作不上学,经济条件不错的人。不适合在校大学生和已经有工作的人。比较适合应届毕业生和工作离职转行人员

2. 线上培训(网络培训)

线上培训,费用就少了很多。我们平台根据个人要求个性化定制教学内容,课程包括三种不同的内容:精品教程(一般一两百元)、单技能直播(一般一两千元)、直播组合(七八千元)。1对1远程的话需要一万多

我们的课程是周一到周六,晚上20:00点直播授课。如果有工作的人在听课的时候有晚上要加班的,也会提供当天课程的视频回放录制,在第二天就可以看视频回放的内容学习,适合边上班边学习的人;

鬼谷云课堂系统课程怎么学?

首先要搞明白影视后期专业班直播组合具体包括,

1、Pr影视剪辑专业课

2、AE影视后期专业课

3、影视后期广告宣传综合案例

4、C4D影视三维制作

5、影视后期包装广告项目实战案例

以上五个直播课程阶段

额外还有PS, AI,MAYA等录播赠送内容

课程采用:纯直播授课的方式+课后录屏+录播辅助教程+每天课后辅导答疑+作业实战。

包教包会,每个阶段学习完成考核打标后才可以进入下一个阶段,不达标是需要重修的,重修不在收费,包教包会,课后录屏终身可看

顺利毕业的学员我们这边是负责对接用人单位,直到找到工作为止,入学即签署就业推荐协议!咱们在全国主要省市都有合作的企业,他们对人才的需求是相当大的,因为我们一直是将提升学生专业能力,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作为教学根本,所以只要你能配合我们老师按照我们教学要求完成学业,一份不错的工作这并不是问题。

我们鬼谷云课堂在线教学的优势在哪里?

1、学习时间很灵活、全天任何时间都可以学习;

2、学习地点很灵活、在任何能上网的地方都可以学习;

3、课程内容都是根据企业需求及时更新的;

4、师资:行业一线在职企业导师;

5、课后一对一的辅导形式;

6、多对一的学习保障机制,过关式的学习形式;

7、学费和其他综合费用比传统机构起码节省一半以上!

8、你有全国的校园社交圈子!而且入学就入行,直接提前进入行业!

9、纯直播授课,非录播+直播问答,更好的互动

我们的学习平台现在正在做活动,免费试听课程,赠送一些课件学习资料。

有什么想法都可以私聊我,无私分享一些经验。请加+WeChat:guiguxy

下面说一下,影视后期线下面授与影视后期在线网课的区别,

首先只要是专业机构,其实影视后期面授培训与影视后期在线培训课程内容差异并不会很大,基本雷同,师资也差不多,骗子机构不在范围内,一般来说同时做影视后期线下面授与影视后期线上网课的更靠谱点,比如鬼谷云课堂,两者主要区别在于模式上

知识本身并不贵,贵的是教学模式,教学包括讲师教与学生学习两个方面,影视后期培训本质来说也是服务业,所以服务的差异才是核心

1、课程内容上,影视后期线下面授与影视后期在线网课 只要是专业机构差异不大

2、班级人数上,其实不论是影视后期线上培训还是影视后期线下培训人数都差不多,网课可能会稍多点,但是由于这一行不是k12,不太可能出现超大班,基本上也就是二三十人,多了三五十人

3、授课方式上,影视后期线下面授往往以讲师面对面上课为主,但是也有不少是直播授课配班主任辅导;影视后期线上网课培训往往以直播结合录播+课后辅导答疑,但是要注意:是直播为主呀还是以录播为主,这个主要看直播课程讲课是否有连贯性与系统性,这个是主要差异

4、教学质量上,影视后期线下面授与影视后期在线网课只要是专业机构差异不大

5、课后练习辅导上,这个其实才是影视后期线下面授与影视后期在线网课的核心差异,上面说了教学分讲师教与学生学习两个方面,教学上面差不多,但是学习上面差异很大,面授不单会有听课,也会有大量的课后练习,这方面网课不如面搜,但是话有说回来,影视后期学习群体主要是成人,又不是小孩,本身还是看人,如果自己不学习不论面授与网课都一样,如果学习,其实也都一样,大多数感觉面授与网课效果好的,最核心的差异就是网课练习程度上不如面授,如果真可以做到一样,绝对是没有什么差异的

6、就业服务上,影视后期线下面授与影视后期在线网课只要是专业机构差异不大,都是就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