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读初三那年我被女同学欺负

读初三那年我被女同学欺负

读初三那年我被女同学欺负

本文核心词:

2008年我还在读初三,那年的初中刚好要开始考体育,之前一直不用,那时也是刚开始实行,所以只有200米跑步,跑的越快分数越高,现在应该不止考这个项目了吧。

记得那天下午考试,200米跑步,每次5人,半个钟头后就轮到我了,考得很差,毕竟第一届考体育的初中生,平时都没怎么训练。考完回到教室走廊站着看其他人考,刚好我们班在教学楼的边边,后门又锁上了。我在那站着看了十来分钟有点尿急了,准备去厕所,突然在旁边的女同学挡住了我的去路,那女同学微胖,所以胸有点大,正要绕开她,只见她抬头挺胸的靠着我,我当时害羞,也不敢碰她,毕竟用胸挡着我的去路,我都被其他同学笑了,一直让我叫她姐,我一米七八的人叫一个一米五几的女同学叫姐,这简直是奇耻大辱,但是我当时尿急,我还是妥协了,叫了十多句才放我过去。

这是我人生里唯一一次被女同学欺负的,十多年过去了还记忆犹新,要不是她早早嫁人了,我肯定找她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