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时尚先锋香奈儿

时尚先锋香奈儿

时尚先锋香奈儿

本文核心词:

大家好呀!

相信大家都知道Chanel这个品牌,今天我们就来看一部关于创始人的故事。(服装很好看可以学穿搭啊)

电影《时尚先锋香奈儿》讲述的是香奈儿的前半生,从身无分文一步步走上时尚界顶峰的故事。

19世纪末,香奈儿的母亲去世后被父亲送进了孤儿院。在以贵族出身为荣的年代,一个孤儿,注定一无所有,注定了她长大后的地位。

成年后的香奈儿为了维持生计,白天在裁缝店里缝制衣服,晚上就和姐妹在各种酒吧卖唱,唱的是《Qui qua vu Coco》唱完歌,就会拿着篮子去底下讨要奖赏和小费,遇到对她们感兴趣的客人,如果能刻意迎合卖出酒的话,还可以奖赏。

这个时候香奈儿就遇到了她的第一位男人,巴桑,一位家里富有的军官。或许是香奈儿的倔强和叛逆吸引了她,虽然次次给冷脸给巴桑,但是巴桑还是找了她好几次。甚至还在白天去裁缝店里找过香奈儿。

由于军官有特定的人脉和能力,他给出了一个很诱惑的条件。他找了在一家著名的剧院的导演,让香奈儿和她的姐妹一起登台表演。不甘于每日低声下气的香奈儿接住了这个橄榄枝。但是表演前夕,她的姐妹却告诉她,自己要嫁人了,不能再跟香奈儿一起卖唱了,于是收拾行李离开了。香奈儿只能自己登台,然而效果并不好,于是通过去表演赚钱去巴黎的梦,初次破碎。

几天后巴桑要离开找到香奈儿告别,表明自己要回家去了。思索了一番后,香奈儿决定去找巴桑。

在富豪身边,让她的眼界迅速增长。巴桑热爱骑马,再多次催促中香奈儿离开后,她孤注一掷,骑马闯进了一群人的聚会。裙装根本不适合骑马,于是她把男装改成了自己的尺寸,做出了第一套骑装。

修剪领结

可是就算留下来她并没有得到尊重,

去参加马术聚会,香奈儿不能入席。

舞会上让她当众唱歌

不满意浮夸的礼服

利用衬衫和裙子改造服装

由于不平等的对待,骄傲的香奈儿曾经想逃离巴尚的身边,但是由于没钱没工作,让她不得不回到“城堡”里,于是她开始读书。

每天读各种书,直到一天的下午,她遇见了一个改变她一生的男人,亚瑟。

这个男人是巴尚的生意伙伴,亚瑟欣赏香奈儿的特别,也尊重她的想法。相比夸张繁复的穿着,他更喜欢简洁的穿着。

变装晚会服装

香奈儿不由自主的跟他陷入了爱河。两人一起去旅行,去海边看海。

能在人群中一眼找就到的

看到海边人穿着海军服后的服装

亚瑟不顾及身份带香奈儿去跳舞,也支持她修改礼服

后来香奈儿才知道由于策略婚姻,亚瑟要娶富有的英国女人,香奈儿也拒绝了巴桑的求婚。不打算嫁任何人。

她决定去巴黎开一家帽子店铺(给贵妇做的帽子越来越受欢迎)在亚瑟的资助下她的生意也越来越好。

两人会经常见面,在某天早上,亚瑟离开香奈儿要去工作,香奈儿目送他离开,却没想到这一分开就是永别。

睡衣套外套都好看

也许是受亚瑟去世的影响,沉溺在悲伤中她在设计中多是低调的颜色,并沉溺于服装设计中。

影片最后,在香奈儿举办的一场服装秀中结束了。在一排排穿着香奈儿服装的模特款款走下玻璃旋转台阶,她坐在楼梯上陷入了回忆,一阵失神又回到了现实,轻轻的抿起嘴。脸上泛起了笑容。

在那个华丽繁重的装饰堆砌的充满甜腻气味的女性穿着时代,香奈儿始终保持自己对服装的态度,并且敢于穿出不同的风格,其实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而且对一件事情的执着,不顾别人的眼光和质疑也是成功所在。

我希望大家都能自由的生活,保持自己对穿着和生活的态度,同时无论现在的境遇如何,都能坚持,敢于不同,并且始终相信自己,实现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