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入间同学入魔了 入间人类身份被揭开 奇里欧口水直流

入间同学入魔了 入间人类身份被揭开 奇里欧口水直流

入间同学入魔了 入间人类身份被揭开 奇里欧口水直流

本文核心词:

入间同学入魔了第142话,收获祭圆满结束,而收获祭期间,在奥乔的蛊惑下,千年老二欧若博斯展开了针对问题儿童班的狩猎行动。奥乔和奇里欧学长一样,其实也是一个返祖的恶魔,其目的就是要趁问题儿童们陷入幻境时,收集他们的数据,并带回去给巴力为首的返祖恶魔组织。而以耶格为首的学校老师,也闻到了其中阴谋的味道,并将奥乔射成了重伤,但还是让他成功将问题儿童们的数据带了回去。

重伤的奥乔

而带回的数据中,最震撼的莫过于入间的数据。入间在陷入欧若博斯的幻境时,在不自觉的时候说出了自己是人类的事实。这是一个无论如何也不能被发现的秘密,恶魔对于人类有着天然的欲望,这是恶魔的本性。所以哪怕是与入间最亲密的两位小伙伴阿兹和克拉拉,入间也没有向他们透露这个秘密。

小伙伴阿兹和克拉拉

然而现在这份情报竟然让返祖的恶魔们得到了!其他一般的恶魔,如果知道入间的人类身份,说不定还能控制一下自己的欲望,但对返祖的恶魔来说,他们是不可能压抑自己的本性的,这对入间来说,这将会是他到魔界以来遇到的最大的危机!

奇里欧听到入间是人类的消息

因为师团展示的烟花事件,一直讲入间视为天敌的奇里欧学长知道了这个消息后,也直接释放了自己的欲望,并露出了恶魔的本相。因为上次输给了入间,奇里欧就一直在考虑怎么样才能看到入间绝望的表情。

入间同学

而知道入间的人类身份后,奇里欧想到了,就是把入间吃掉。在临死前,面对死亡的恐惧,应该就能看到入间的绝望了。入间一直想要的就是守护这一切,学校、朋友,甚至包括这个变态的学长。此时学长已经准备对入间露出獠牙了,而入间却一点也不知道。两人之间会有什么样的展开呢?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恶魔奇里欧

而以巴力为首的返祖恶魔们,在收到这些情报后,也显露出了恶魔的本能。他们准备玩一次大的,而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针对身为人类的入间的狩猎。作为恶魔,对人类有着本能的欲望,对他们来说,狩猎入间应该比炸毁学校更能激起他们的恶魔本性。而且摧毁魔界的秩序,这是什么时候都能做的事,但人类却不是什么时候都能见到的。更何况这个人类还是被象征着秩序的“三杰”之一的沙利文带回来当孙子的呢?狩猎入间,说不定还能打击到沙利文,更严重的,如果沙利文因此陷入愤怒之中,说不定还能激起他作为恶魔最原始的本能呢!

返祖恶魔准备展开新的狩猎行动

入间不可能一直被爷爷保护着,而他的魔力来源,主要是恶食戒指。此时入间已经升到4阶,戒灵艾利应该也会发生相应的变化,具体会变成什么样,有待后续揭晓。

奥乔收集的是问题儿童班的情报,所以接下来除了入间,应该也会针对其他问题儿童展开行动,或者会激发他们的恶魔本性,将他们引入返祖。那么问题儿童班在入间的带领下,又会做出怎样的应对?这也是后面需要关注的问题。

问题儿童班

这期对于入间同学142话的解读就到这里,喜欢这些内容的小伙伴记得点赞关注哦。史莱姆菌会持续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动漫作品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