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香奈儿LESBEIGES粉底液

香奈儿LESBEIGES粉底液

香奈儿LESBEIGES粉底液

本文核心词:粉底液,美妆博主,粉底测评,美妆测评,大牌粉底

我是很喜欢的,味道非常好闻。我这支色号是30

↑涂了护肤品和防晒

↑上了半边脸,不得不说这个香味,也太好闻了吧,我觉得是我所有粉底里面最好闻的,我当初也是用了一片小样之后被香味征服之后才买的。粉底液没有流动性,但是不干,上脸水水凉凉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它家粉底都是凉凉水水的,反正粉霜也是这样的感觉,而且觉得质地都是那种有点点果冻状的。遮瑕力一般般。

↑上完全脸,9:30。哎…我之前没有注意,这款是哑光妆效啊,虽然肤感很水但是是哑光的。大的毛孔还是很明显,小的毛孔覆盖的不错。但是我觉得妆感不轻薄啊,还是很有妆感的。

↑化完妆,很满意

↑14:43,5小时。没有出什么油,从镜子看还是哑光的,但是今天自然光很强,我脸上也有高光,看上去有点亮

↑20:09,10个半小时。中间忘记照相了…我真的好惊讶好惊讶,这个时候这粉底真是惊艳到我了,我闺蜜都震惊了!底妆还是哑光的我从来没有用过一款粉底10小时还是哑光的!看我笔记的都知道我是大油皮,所有粉底最多到了6小时必是满脸油光,今天竟然是哑光的。只有鼻子和鼻翼沟沟里是有出油的,额头脸蛋全是哑光的,照片也能看出来额头就像磨皮了一样,好神奇啊。这个控油力我服了,但是鼻头是有浮粉和轻微脱妆的,鼻翼沟沟里也是有点积粉的。但是对额头真是一点没有油光,今天我用的也是黛珂散粉,没有用控油厉害的散粉。我都不舍得卸妆了。

今天的测评我只想说,我发现了新大陆,我之前用这款粉底的时候真是没有注意。我发誓我从来没有用过一款粉底液10小时还是哑光的。而且上脸的肤感是非常水润的,不是传统想象的哑光粉底都是比较拔干的,这是又水又哑光的。这个质地这个持久力,我服了。DW和阿玛尼权利对不起了,拜拜了,我移情别恋了